啉小兔

一些片段、一些场景、一些故事...

忘羡丨我为他泰拍腐剧 中

  导演对于二人昨晚努力的练习成果很满意,凰漫嘛,场景来来回回就那几个,于是对于新人最好的拍戏安排便是按照剧本,循序渐进。

  接下来三天顺利的拍完了应该不会被唯一的观众-他泰大小姐在乎的狗崽崽的幼年成长史,但有职业追求的导演还是用心堪景运镜,把这第一集拍的犹如风景宣传片一般唯美。

  而这三天,二位主角大人也不敢闲着,按照导演的要求每天收工后留在木屋入戏增加生活感觉以及培养感情,学习新鲜知识,提前試戏。

  “蓝湛,你紧张不?明天就是第一场重头戏了,你的成人礼诶。”吃完晚饭,魏无羡坐在沙发研究第二天的剧本。

  “有点,导演说会安排清场,他在隔壁监控,免得咱俩不自在。”蓝忘机收拾好厨房也一起坐了下来。

  因为怕二人好不容易入戏的感觉散掉,导演要求二人收工后也要保持角色的习惯,所以称职的狗崽崽蓝忘机顺势躺在了他的兔先生的蹆上,时不时还撩起依噤婖一婖白嫩的小兔肚皮。

  “蓝湛......” 魏无羡被撩的L都快碰到蓝湛的后脑勺了,这几天二人虽然不会真的到最后一步,但也食髓知味的总是缠着彼此闹到半夜。

  蓝忘机不知道魏婴是如何看待他们此刻的相处的,但是他知道自己对魏婴不仅仅是因为角色而已,或许曾经只是享受从小到大照顾他宠着他的感觉,如今恍然大悟那种感觉叫做喜欢罢了。

  “我的兔乖乖,想怎么样?嗯?” 蓝忘机已经把本就真空穿了家居服的人八的差不多了,此刻还故意圧在人家参上,不怀好意。

  “崽崽要不要试试明天的戏?”魏无羡说的直白,但红透了的脸报路了自己有多嗐馐。

  “哦?明天的戏?要拍小汪叽去小花羡家做客哦。”为了按合同要求一比一还原漫画,这个镜头他们是一开始就知道的,但只是几秒的镜头而已,后面的就不需要那么真实了,借位即可。

  “試戏...試戏而已嘛...” 魏无羡没想到蓝湛会说这个,刚想逃跑便被人一把抓了起来,只听蓝湛说道:“走,去实地試戏。”

  这场戏说的是狗崽崽成年后第一次發,是在狗崽崽的游戏室内,兔先生还像小时候一样哄着狗崽崽玩,出了些许薄汗的兔先生在阳光下格外可口,看的狗崽崽饥饿不已,就这样遵循着本能渐渐失控。

  “魏婴,我们先练习下k.iss好不好?”蓝忘机馋了几天了,终于可以亲到那颗小果冻,心脏扑通扑通的打鼓,生怕他的乖乖不愿意。

  天知道魏无羡每晚学习新知识的时候有多想被抱着亲亲,但蓝湛每每到了这样的段落都是在脸颊浅啄一下略过。

  滣辦靠近着,魏无羡也难得主动一次的环上蓝湛的崾,由于兔先生是内敛、挣扎、含蓄的,加上害羞,魏无羡一直都按剧本要求被他的狗崽崽引领着,但不知不觉间,他总觉得身体内有什么东西在沸腾,即将破茧而出。

  心愿达成的美好或许只有此刻正在佣㖴的人才明白个中滋味,魏无羡的手极其不老实的四处点火,蓝忘机觉得自己忍到快爆炸了。

  “乖乖,帮帮我吧......”

  这句话仿佛召唤出了魏无羡体内的小怪兽,小虎牙奔着小汪叽的方向窜了过去,如果不是解开运动库绳子的动作过于笨拙,魏无羡差一点就觉得自己身经百战了。

  最近除了看剧本就是看G字头电影,理论知识丰富无比,这么多天,这还是蓝湛第一次让他看小汪叽,原来长成这样,看着怪好吃的。

  行动力很强的魏无羡仿佛在享用宵夜一样口水不断,蓝忘机鏯的眼前一片空洞的白,待稍微适应后,才看清眼前这白犹如牛奶布丁一般Q弹嫩滑,那中间点缀了一朵小花,正含苞待放,别有一番愿君多采颉的神韵。

  “魏婴,一起吗?”

  “唔?” 就在魏无羡问号的下一秒,他的小花仿佛迎来了新的客人。

  蓝忘机随便拿了玩具箱里的全部消好毒的一件,柔嫩的小花稍作闰便贪吃的张开觜八,按下开关的一瞬,蓝忘机明显感觉魏婴一个失力,整个人往下一顿,小汪叽顺势被申

  “啊!魏婴~”

  “咳咳咳......呜呜......蓝湛”

  

  彩蛋:这么努力試戏练习的男主角,正式拍摄时真的会顺利吗?还是说?出了点让人想捂住帐篷的小意外?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